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故人心归西湖畔(《重启之极海听雷》笔记)16

    摘抄内容来源于《重启之极海听雷》(搜索微信公众号“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即可阅读三叔的未出版作品),作者南派三叔。


第四十八章 跳下水道

 

    在绿光下,我看闷油瓶和胖子的眼睛虹膜都是绿色的,但看上去无比的亮,我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凑近去看,我就看到他们的眼睛上都有一层奇怪的东西。

    “什么玩意?”

    “你中过幻觉对么?”闷油瓶问我,我点头。

    “出去再和你解释,我们现在要靠你了。现在只有你能看到关键的东西。”

    我一头雾水:“为什么?”

    “因为我们看到的东西,和你看到的东西不一样。我已经知道这个地方是谁建的了。我们得马上回到原来的墓道。”

    “为什么?”我继续一头雾水。

    “蜡烛烧完我们就出不去了。我们得去找到刘丧,否则我们找不到你要的东西。”

    虽然还是不明白,看到他一口气说了那么多话,我毛骨悚然,他说了那么多话,说明我们真的要完蛋了。

    吴邪迷茫地问两次“为什么”真的超可爱了啊!!

    大邪你真的就是个宝宝呀!

    吴邪对现在局势的判断居然来源于小哥说话的多少(……)可以,这很吴邪。

    小哥以前可从来不会说什么“出去再和你解释”,现在成长了,令人欣慰……


    胖子在边上道:“你们在说什么呢?”

    闷油瓶:“走!”

    我还没反应过来,闷油瓶已经跳入下水道,喝道:“下!”

    胖子一脸惊讶:“小哥这是怎么了?吃错药了。”

    我挠了头发,心说算了,走吧,一下跟着跳了下去。下面是一个大概直径五米多的深井,井中无数的石梁,井壁和石梁上灵性有一些藤壶,闷油瓶落在三米之下的一根梁上,闷油瓶下面托了我一把,把我拉上横梁,胖子抱着青铜盆跳了下来,我和闷油瓶两个人夹住他的胳肢窝把他拖上了横梁。

    胖子: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吴邪无条件服从小哥hhhh说走就走,也不问了2333

    后面的动作有个细节感觉非常耐人寻味……没错,就是“托了我一把”~~

    吴邪现在的穿着只有腰间围了一条毛巾,然后小哥托了他一把把他拉上横梁,这个肢体接触我很看好~~~


    我看了三圈,压力山大,但是什么都看不到。

    “没有,我也看不到。”

    “能看到。”闷油瓶说道。

    我深吸了一口气,仔细去看,就看到绿光照出的黑暗中,在水里,站着一个人。

    小哥那句话hhhh这是小哥独有的鼓励方法吗(……)

    如果换我的话,死活看不到的时候同伴非说我能看到我就要急了,但是吴邪就乖乖继续仔细看……真的是在小哥面前脾气好啊……


第五十一章

 

    “刚才那人皮俑——”我说着忽然觉得这东西就在我面前,不知道我说了会不会激怒它,我就改口道:“那美女俑,不知道为什么跟上来了。手里还拿着东西。”

    “难道是定情信物?它想送你东西?”胖子说道:“天真你可千万别拿,拿了你就得负责,在这儿一起陪葬了。”

    闷油瓶也看不见,他也不能帮我,我只能仔细分析,我凑近去看,总觉得这东西不像普通的玉璧。反而像是一对耳朵。

    吴邪改口称人皮俑为“美女俑”太逗了吧hhhhhh

    我们大邪就是魅力大,以前就吸引过禁婆,现在又吸引人皮俑,这种“桃花运”一般人真的是没有hhhhh

    可以说大邪吸引的都不是一般人或者不是人,比如刚才说的这俩,比如小哥(……)

    

    胖子朝我说话的方向看了好几眼,我们三个人继续往前,胖子就说道:“你这语气太重了,咱们在人家地盘,别得罪人家。”说着对着空气拱了拱手:“这个,我家天真没谈过啥恋爱,说话直了点,您别介意,天涯何处无芳草,您肯定能找到更好的,对吧,反正也单了一千多年了,宁缺毋滥,我告诉你,他香港脚,你肯定吃不消。”

    胖子给出设定【天真没谈过啥恋爱】,官方设定,这很OK~~

    我们大邪现在明明是爱而不得(喂)


第五十四章

 

    “不行,咱们得再叠起来。”我说道,我爬下去,找了点石头,先垫了个台阶。然后胖子做低,闷油瓶再爬上去,我再踩着两个人上去,张起灵的手非常的强劲,把我的小腿死死的扶住,我站直了简直像在做扩展训练一样,伸手正好能和仙船齐平。

    突然“张起灵”,怎么感觉有种莫名的苏……

    一般小哥如果抓着吴邪身体的某个或某些部位,吴邪的形容词都是“死死的”……诶嘿嘿……这充分表达了老攻对你压抑不住的关心啊(瞎说什么大实话)~~~



    这两天做了很多杂事,根本没心思学习,就来看了几章……

    最近都是下斗,不过距离糖糖糖的狂轰乱炸已经不远了……我很期待……


    突然发现快300fo了……那就立个flag吧(其实就是为现在的偷懒找借口)……到了300fo的时候,之前写的《猞猁与鹿》就填坑(一个没有大纲的闲谈文我也不知道剧情要怎么走emmmm)……争取写的萌一点,虽然我朋友说我文风非常xing冷淡……我加油……

评论(9)
热度(43)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