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故人心归西湖畔(《重启之极海听雷》笔记)18

    摘抄内容来源于《重启之极海听雷》(搜索微信公众号“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即可阅读三叔的未出版作品),作者南派三叔。


第六十章


    我留了三根蜡烛放在入口处,以免闷油瓶回来没有照明,然后在地上写上:胖子中招,我走前门。

    贴心小吴邪在线留灯hhh


    门后还靠着几只,我看到后面的自来石,用胖子压住自来石,然后用力推动墓门,将无比沉重的墓门推开一条缝隙。

    胖子的新作用【压住自来石】get哈哈哈哈哈!

    吴邪体力还是很OK的,昏迷的胖子肯定超级沉,吴邪说扶走就扶走……


第六十一章 水靠主人


    仔细去看,我果然看到了这水靠上,能看到鱼鳞的细微纹路,制成革之后要非常仔细才能看到一些,我忽然皱眉,我看到水靠上,写着一个名字。

    齐羽。

    我现在还记得当初追更新的时候看到最后这个名字的毛骨悚然……

    至今三叔都没有具体交代齐羽究竟是个怎样的存在,吴邪也并不想去了解齐羽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在盗笔期间很多瓶邪同人就把齐羽这个元素加了进来……什么失忆啊替身啊balabala……我个人是很雷这种设定的(只是我的个人观点),我也像吴邪一样去避免思考齐羽跟吴邪的关系……

    但是不管怎么样,吴邪永远都是吴邪本身,他是胖子等人的兄弟,是小哥跟这个世界的唯一联系,是那个希望所有人都好的吴邪。


第六十二章


    加上我发现我从小很多的习惯,很多的联系,都和这个齐羽有关,我有段时间都怀疑齐羽可能是我妈的初恋,把我按照当年她心仪的男子去培养。

    吴一穷:???人在家中坐,绿/帽天上来???

    按齐羽习惯去培养是吴家人或者说老九门故意为之,具体原因书中有说过,是关于“蜜罐”什么的。但是我的脑子支撑不了考据……所以就不多说了……


第六十三章


    我鼓起勇气,闽南话我还是会一些的,但是古闽语和现代福建话区别有多大我真不知道,福建的语系之复杂,隔了一个山头就听不太懂,这里是平潭,和福州话又有些不同,但福州话和闽南话完全是两种话。

    我脑子一乱,就说出一句我都不知道语系的话:“你听懂我说的话了?这东西是你给我的?”

    大邪太可爱了吧hhhhh可爱大邪在线与鬼对话hhhhhhh


第六十四章


    我的冷汗开始狂冒,心说闯祸了,来到女人皮俑面前,我强行镇定了一下,对它道:“有怪莫怪,刚才是误伤。”

    女人皮俑的表情仍旧狰狞可怖,似乎道歉并不管用。

    这里是吴邪以为皮俑是刘丧搞的鬼,一怒之下就把皮俑踹倒了,结果皮俑又站了起来,表情狰狞,而刘丧也没有出来。

    于是我邪秒变怂怂邪hhhhhhh继续对话hhhhhh

    “似乎道歉并不管用”的描写也太可爱了吧!!!


第六十五章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大概是疯了,那我手里的丁兰尺肯定也是我的幻觉,被丁兰尺召唤过来的闷油瓶也是我想象出来的。刘丧也是想象出来的,如此说来,我可以亲手结果了这个傻/逼。

    最后哈哈哈哈哈哈!!!!吴邪终究按捺不住自己对刘丧的厌恶之情hhhhhhh就单纯因为刘丧是小哥的毒唯粉丝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原因的原因不能细想啊,妥妥展现出了吴邪对小哥的占有欲啊hhhh

 

    我不相信闷油瓶会因为对这些个人皮俑内疚而看不到它们,我觉的还是毒素的问题。

    我绕进了自己的逻辑怪圈里,没想明白呢,就看闷油瓶忽然就停了下来,停在了女人俑的面前,他往前摸了一下,然后迅速绕了过去。来到我身边,把刘丧放到胖子对面的墓道壁靠上。

    我心说我擦,你不是说你看不到么,你们俩糊弄我么?他却立即问我道:“那儿有什么?”

    “看不到你躲的那么溜?”我问道,看了看刘丧,指甲全部都翻了,不知道被困在哪里,肯定崩溃了很久,用手去抓挠了石壁才会这样。

    他没有看我,一边检查了胖子的脉搏,一边淡淡道:“我看不到,我只能大概感觉到。”

    吴邪脑补小哥“对这些个人皮俑内疚”也太逗了吧hhh

    现在吴邪对小哥说话也不尽客气了呀hhh几个月的同居生活果然产生了效果哦~~

    个人不负责瞎猜,小哥不看吴邪的原因有一部分原因是不好意思看吴邪的果体(喂)

 

    我刚想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几乎是同时,我看到了他的眼睛,发现他眼睛完全浑浊了起来,眼角膜上面蒙了一层东西。

    “这是什么玩意?”我惊恐道,就想去撕,我的手几乎碰到他的时候,他才瞬间避开。

    他平时的反应非常快,刚才的迟钝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我忽然有所醒悟。刚想发问,就看到闷油瓶用犀角火苗靠近刘丧的耳朵,那些小手纷纷脱落。

    吴邪看到小哥眼睛出问题直接“惊恐”,然后立刻想要付诸行动救小哥……

    我只想说一句话,大邪,当初你看到胖子耳朵上还有一大堆可怕的小手……你的惊恐在哪里……

    诚然,小哥出事对吴邪的冲击必然更大,毕竟小哥是冒险的主力而且明显知道更多,但是吴邪这种紧张和惊恐真的是很不寻常……可以说是有一种“所有人出事了都不太要紧,小哥有问题天就塌下来了”的感觉……

    话说回来,胖子昏迷,吴邪弄不醒他,就乖乖等小哥来想办法,也可以看出来他潜意识里非常依赖小哥了……

    这大概就是“你不在的时候我能独当一面,你在的时候我瓶盖都拧不开”吧(喂)

    后面还提到“他平时的反应非常快”,真的是对小哥观察细致入微……吴邪你又在下意识秀你俩有多好了!而且也没见你说胖子这种细节问题呀!

    胖子:我早已习惯了他俩的卿卿我我……

 

    刘丧和胖子一样,毫无反应,我对闷油瓶说:“耳朵深处还有,得吸出来……”闷油瓶看了我一眼。

    我仔细去看,就发现他的角膜上面那一层都是,都是芝麻大小的虫子。

    前脚还在说刘丧的情况,小哥看过来,吴邪直接去“仔细”观察了小哥的眼睛……

    小哥内心:吴邪咋不看我眼睛开始关心这个人的情况了,我要看吴邪一眼找回关注度= =

    吴邪内心:刘丧这情况……小哥的眼睛到底咋了!赶紧仔细看看!

    昏迷中的刘丧:喵喵喵??????

    昏迷中的胖子:这种事还稀奇吗?好好跟胖爷一起当瓶邪粉吧~

 

    最后无意看到吴邪大型双标现场真是笑死hhhh最近都是斗文呀,好想飞速看到超级大糖的部分呀QAQ

    晚安!

评论(16)
热度(51)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