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故人心归西湖畔(《重启之极海听雷》笔记)19

    摘抄内容来源于《重启之极海听雷》(搜索微信公众号“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即可阅读三叔的未出版作品),作者南派三叔。

第六十六章

    “什么玩意!”我几乎跳了起来,他闭了闭眼睛,说道:“这种虫子,犀照的使用和壁画的颜料,都来自于地下河深处的矿藏,我刚才看到了壁画,这是一种闽越的古术,让我们看不到犀照下的东西。”


    大邪:啊啊啊我兄(lao)弟(gong)怎么啦!!!!

    小哥:坏了吓到兄(xi)弟(fu)了,赶紧闭闭眼让他缓缓……

    不得不说,让吴邪大惊失色的事情一般都跟小哥有关……非常rio了啊……

    但这种小虫子有一个奇怪的特性,就是重度感染,在失明之前,所有的小虫会进入到眼睛的内部,在这个时候,幻觉会消失,人会进入到一个完全清醒的状态。甚至视力会更好。

    我听完这个,一脸懵逼的看着闷油瓶,想起他刚才和我说的:接下来只能靠我了。

    我还以为我有什么特殊能力,终于雄起被其他人依赖了,或者我天生异禀的吴家能力终于爆发,结果他娘的,老子只是重度感染了。

    他娘的,我被委以重任是因为老子病的比较重啊。

    之前我用了强光照射壁画,大量的虫子已经让我重度感染,所以我当时忽然缓过来,不是我自己厉害,是因为我一下就到了重度的阶段,幻觉暂时消失了。

    那老子是不是要瞎啊,我摸了摸眼睛,我摸不到芝麻,不过本来眼睛非常敏感,用手摸本来就感觉不到什么。

    “得赶紧出去。”他闭着眼睛,摸着刘丧的耳朵说道,我心说原来不是蜡烛不够用,是我他妈要瞎啊,瞎啊。


    大邪一脸懵逼:(我本以为我会有主角光环……嘤)

    小哥闭着眼睛:(没事,我就是你的光环)我们得赶紧出去。

    吴邪在这疯狂强调瞎不瞎的,我在心疼之余又觉得好可爱啊(……)

    没事的兄弟,你是主角啊!不虚!

    说完之后,他手指忽然用力,死死按进刘丧的耳朵后面,一下从刘丧的耳朵里出来一股绿水,接着他立即对着胖子也来了一遍。

    “这些东西都是地下河里捞出来的。”他淡淡道,把两个人扶起来,用力抖了几下,两个人耳朵里的水流了出来。


    对比吴邪当初用嘴吸的举动,小哥这真的是简单粗暴又直接明了hhhhh大邪真的是为了兄弟不嫌脏,这都能下嘴……

    脑补了一下胖子和刘丧被小哥拉起来“用力抖”的样子,总觉得很好玩hhhhhh

    慢慢的,胖子先睁开了眼睛。看了看我们两个,有气无力的说道:“谁她妈亲我。”

    我偷偷的指了指闷油瓶,胖子看了看闷油瓶,说道:“有必要么,这么熟了,你还下得去嘴,没人性啊。”


    说实话为什么他们总是讨论这种可怕怕的问题……

    来自记录者的疯狂暗示()

    吴邪偷偷指小哥也是坏坏的hhhh铁三角的相处细节总是那么吸引人~

    话说回来,胖子是真的敢跟小哥开玩笑啊,吴邪就不敢,只敢在背后偷偷搞小动作(或许都被小哥看在眼里了emmm)……

第六十七章

    而且,这斗并不是风水设置成迷宫的那种风水大斗,我们被困住是因为我们自己作死的比较厉害,虽然利用之前的经验到现在勉强有惊无险,但不可否认,我对于危险的恐惧和警觉,确实是懈怠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有朝一日会在这么极端危险的环境中懈怠,我以为我是一个绝对不会懈怠的人。但老祖宗的话确实都有道理。

    这种反省让我毛骨悚然,我抬头看着那女人皮俑,我觉得汗毛直立,但这是我身体的感觉,我的大脑竟然没有产生恐惧。我忽然意识到这种懈怠会害死我,害死我身边的人,但我却无法克服自己。


    前面两段大概就是“男朋友在我瓶盖都拧不开”这句话的另外一种表达吧……

    最后一段已经给后面埋下伏笔……先心疼一波QAQ

第六十九章

    齐羽,是齐家的后人,我的人生很多方面都是参照他来设计的,我当时想过,齐羽很有可能是三叔和解连环的第二个模型。三叔可能想过,如果他们这一代不成功,就再作出一个双生子骗局,来迷惑汪家人?

    如果我让齐羽借尸还魂了,他所有的习惯都和我几乎一样,连字体都一样,我操,这可就青梅竹马一起玩大了。


    这里有一个吴邪对于自己和齐羽相像的解释,可作参考。但是这是不是事情的真相,我们永远不知道……

    看了一眼闷油瓶,他冷冷的看着女人皮俑,不知道在看什么,也不似要阻止我,我就把水靠开始往身上穿,水靠已经破损了,我勉强套上,很合身。

    然后心中默念,来啊,来啊,快活啊。


    小哥已经感受到情敌(?)的危险,但是为了能赶紧出去治好吴邪的眼睛,只能这样做……

    而大邪欢脱地默念“快活啊”哈哈哈哈!好想打你哟!

第七十章

    他(刘丧)一个哆嗦,贴着墙壁,就往边上移,想远离我。一边还是死死的看着我,说道:“你怀里是什么东西?”

    什么什么东西?我看了看自己的怀里,什么都没有。刘丧捂住了耳朵:“好吵,那个东西好吵。快拿开,快拿开。”

    我又看了看自己的怀里,他的眼睛始终看着我腹部的位置,越退越远。


    在看过后文关于“生四个”的操作之后,这里的“怀里”、“腹部”让我不禁想到了某些奇妙的设定……

    墓道里面非常安静,除了我们的呼吸声,没有其他任何的声音。我把我的腹部给胖子看,让他检查一下,是不是藏了什么吵闹的东西。一边刘丧忽然爬了起来,开始往墓道的深处爬去。

    之前找他就花了太多的精力,不能再让他跑了。我还没动,小哥一压我和胖子的肩膀,直接凌空跃起,一踩一边的墙壁扑了出去,将刘丧的脖子抓住,同时身体旋转,将刘丧甩翻在地。


    胖子:天真其实你有喜了!!(不不不)

    小哥对刘丧真的是……不死不残就行(刘丧:嘤嘤嘤)……差别待遇太太太太明显了啊hhhhh

    闷油瓶却皱了一下眉头,他继续看着女人皮俑的方向,忽然说出了一样的发音的句子。

    我们都楞了一下,闷油瓶说道:“背上那个东西。我们走!”


    小哥不仅会中文英文德文,还懂粽子语鬼魂语(?)……

    晚安!!!我在努力开始猞猁与鹿的填坑,但是最近实在没时间沉下心写QAQ放假我加油!

评论(8)
热度(41)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