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在藏海花中扣糖吃!16+17

    摘抄内容全部来源于《藏海花》出版实体书(抱着我的典藏版转圈圈),作者南派三叔。   

    ps.前面的文可以直接点我主页ww 欢迎多多评论跟我一起讨论~叫我coco就好~



-------------------------------------

看新发的补档吧……链接根本发不出……这个就不删了因为有评论555


评论(7)
热度(18)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