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在藏海花中扣糖吃!24

    摘抄内容来源于《藏海花》第二部(发表于微信公众号“南派三叔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   

    ps.前面的文可以直接点我主页ww 欢迎多多评论跟我一起讨论~叫我coco就好~


第九章 最大的秘密


    我看了一眼胖子:“这个世界上没有无限的东西。信息量也许不会太大,因为,也许是一段封闭的信息。”

    胖子疑惑地看了我一眼,忽然面色煞白,说道:“你是说,这个秘密是有结束的时候的——未来有一个终点?”

    “是的,看来是这样。”我叹了口气。

    忍不住看了看下文……然后发现这一章和上一章都是吴邪晕过去之后自己的脑内活动,怪不得上一章一开始吴邪没动嘴唇说话胖子都听到了……

    这两章信息量都很大,关系到了世界的秘密……不扯太多了,具体的都需要疯狂的脑补,三叔也没有明确说出到底是怎样的……

    

    爷爷确实和我说过这样,我完全忘记了,竟然在一个梦里回忆起来。难道,爷爷当时就已经知道了张家人的事情?

    吴邪小的时候就被有意无意地灌输了很多当时没有用后来却有意义的思想……不得不说,吴老狗也算是尽了最大努力去保护吴邪了……


第十章 麒麟血


    我醒过来的时候,手上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好,这一次,我没有看到有人殷切地看着我,然后和我说:你终于醒了(就像潘子以前对我做的那样)。我只是看到远远地有一处调得非常暗的手电光,和在手电光晕里查看笔记本的胖子,我坐起来,除了头晕没有太多的不适应,我很惊讶,此时此刻我首先想到的,竟然是潘子是如何每次都能守到我醒来的那一刻的。

    他肯定得一直注意着我,才能在我醒过来的那一刻发现我醒了,这一点,除了潘子,可能没有人能做到了。

    果然有些人是无法被替代的。

    太心酸了……

    第一次看盗笔的时候我哭过五次,一次是小哥从陨玉爬出来失忆,一次是吴邪扮成三叔之后潘子为保护吴邪挡了一刀,一次是张家古楼里吴邪误认为小哥死了,第四次是潘子唱着红高粱为吴邪保驾护航,最后一次是吴邪对别人说潘子回老家娶媳妇了。

    看到潘子死的那里我泣不成声,哭了半天都停不下来。我真的没有想到这样一个人居然会有这样的结局。他对三叔的忠,对别人的狠,对吴邪的义,都让我希望这个人能好好的活到最后。但是没办法。

    沉重之后还是要嗑个糖。这里有句话:“除了潘子,可能没有人能做到了。

    实则不然,重启里吴邪终于找到小哥和瞎子的时候身受重伤,小哥直接把血洒在他身上,并且在吴邪昏迷醒过来的那一刹那对他说“别动”然后迅速捏晕吴邪。

    请注意这里小哥已经虚弱地不得了了,毕竟洒了那么多的血啊。但是他还是一直守着吴邪知道吴邪醒过来。

    唉吴邪不难受不难受,死者长已矣,小哥永远是那个最最最关心你的人。

    

    胖子接着说道:“由此看来,小哥的血也是他可以进青铜门的一个因素,你的血和他的血毕竟有一些相似之处,虽然你的没他那么好用。”

    “是啊,为什么呢?”我看着自己的伤口,心想:难道和我的情绪或者吃的东西有关系?

    “我觉得因为他可能是胎里麒麟。”胖子说道,“我刚才仔细琢磨过,觉得唯一的解释就是这个。”

    “什么,泰迪麒麟?”我没听清胖子说的是什么,心说什么是泰迪麒麟,是指那种卷毛的小麒麟吗?

    回答吴邪的第一个问题:因为你们是家属啊()

    回答吴邪的第二个问题:是不是泰迪麒麟你迟早要知道的()

    卷毛的小麒麟也太可爱了吧!!那位太太(……)


    “不是,你听说过胎里素吗?就是老娘本身就是吃素的,修佛的,所以怀孕之后孩子从怀上开始就没吃过荤,唐僧不就是胎里素吗?胎里麒麟就是,他的血可能是因为血统而来,是遗传的,甚至有可能遗传了好几代了。你的血是大路货,自己鼓捣出来的,半路出家当然弱一点。”

    我看了看自己手上的伤口,心说难道这麒麟血的功力和酒一样,时间越长越厉害,老子这个不过两三年的新酿。

    哈哈看到“新酿”这两个字忍不住想到了过年时候吴邪吐槽老张的“陈年老酿”啊哈哈哈!!老张的陈年老酿可是好东西哦【笑容逐渐邪/恶.jpg】


第十二章 来这里的理由


    “张海杏,别以为你是女人我就不敢打你,你再发神经我就不客气了。”我大怒道。

    “我不姓张。”张海杏说道,“你还真是单纯,竟然相信张家人那么神秘的做派会和你合作,你以为手指长得长点的人都是姓张的吗?”

    汪家人其实也很自大,在这里直接就说出自己不姓张了……

    回想一下吴邪真的是对手指长的人有莫名的好感啊……之前张家人这么折腾他,他还是选择来这里了……爱屋及乌我们懂()


第十三章 真正的仇恨


    我果然还是太嫩,怎么就信任了她,难道真的是因为,一看到手指长的人,我就会多一种信任感?

    可惜现在这种信任感在瞬间瓦解了,我以后看到手指长的人,甚至会立即升起戒备之心——如果还有以后的话。

    小哥啊小哥,你不多留给吴邪一些线索,你看吴邪都爱屋及乌成啥样了……差点把命搭进去……


    无心学习,又看了一些……晚安!

评论(5)
热度(32)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