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用oppadoll做了几组瓶邪~
一共六对娃娃,九图是因为第一组娃娃占了p123,背景色不同~第一对娃娃我最喜欢啦,所以就做了不同的背景~
p7p8区别是口罩啦,莫名觉得有口罩的瓶邪非常娱乐圈()但还是做了没有口罩的时尚邪~
ps.我用了p1当壁纸hhh这个APP太可爱啦!

要抱走当壁纸直接存图吧!发出来就是为了分享给大家~你们能喜欢真是太好啦!如果能给我留个言就更棒了ww让我知道我不是孤单一个人hhhh

评论(30)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