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故人心归西湖畔(《重启之极海听雷》笔记)17

    摘抄内容来源于《重启之极海听雷》(搜索微信公众号“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即可阅读三叔的未出版作品),作者南派三叔。


我把五十三章又读了一遍……多加了两条笔记hh


第五十三章


    闷油瓶把手机摄像打开咬住,我们两人托他上到洞口,他伸手抓住破口断层处的突起,单手用力挂住,因为墓底有一人多厚,他挂在半空,直接双手并用爬了上去,到口子边缘,他用手机伸上去拍了张照片。用蓝牙发给了我。

    我看了一眼,手机的闪光灯有限,只拍出了上面墓室的地面,是方形的石砖面,上面是老旧的鱼形图案,一看就是模仿当年船的一些特征。南海国的胥民文化特征非常明显。

    吴邪对小哥的动作描写自带帅气加成……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请注意一个细节“用蓝牙发给了我”。

    胖子:别看胖爷,胖爷已经习以为常……


    没有看到任何不详的东西,然而手机也只能照出那么远。闷油瓶没有等我们,直接翻身上去。

    我不可能像他这样爬上去,等了一会儿,他才回来,伸手来拉我们。

    我们两个几乎全/裸被拉进上面的墓室,看闷油瓶小心翼翼的动作,我明白里面肯定不安全。

    这里吴邪默默等小哥来拉他,没有跟钓王时候感慨一顿……我还觉得有点小惊讶。

    果然心结解开了一些呀……

    而且我觉得小哥“小心翼翼”,可能不是因为里面不安全,可能是因为吴邪你穿得太清凉,害怕粗暴一点就跟胖子刚才有一样xx卡住之类的(危险脑洞)……


第五十五章 投票一下


    我伸手要大白狗,想胖子递给我,我拿上去戳几下,胖子给了我一个five,我才想起爱刀已经牺牲了。

    爱刀死在爱人(?)手里,吴邪一句怨言都没有……

    吴总裁:区区一把刀算什么,要整个吴家败在张爷手里我都心甘情愿!(盗八后记瞎改,原话:这是我吴家的产业,我想让他败在谁的手上,就败在谁的手上。我今天到这里来,不是来求你们同意这件事情,而是来知会你们一声。谁要再敢对张爷说一句废话,犹如此案!”吴邪用他不完全结实的拳头,砸穿了书桌。那一刻,他的愤怒没有让他感觉到指骨碎裂时的剧烈痛苦。


第五十六章


    路过那些石船的时候,我也顺便拍了一些石船的照片,本来电量不够,拍摄到一半的时候,手机就都没电了。也无法查看自己拍摄了什么,只能用眼睛去记忆。

    这个事情告诉我们备一块充电宝有多么重要(喂)


第五十七章 今天的


    我追了几步,就发现他跑的方向,就是闷油瓶让我千万不能过去的,墓门的方向。

    “闷油瓶让我千万不能过去”好萌呀QAQ听小哥话的乖宝宝邪2333


    我四周找了一圈,捡起地上的一块石头,觉得还不够屌,又捡起另外一块,掂量了一下重量,用装备带绑住这块石头,做成了一个流星锤。一手拿着蜡烛,提溜着锤就朝胖子追了过去。

    《十年》里吴邪也做了个流星锤hhhh用词准确且中二hhhhhh

    我们胖妈中招啦,邪宝要去救了!


第五十八章


    照葫芦画瓢,其他的我也一只一只用力拉出来,把胖子处理干净了,胖子仍旧没醒,毛巾上沾满了这种小手的粘液,已经不能遮羞了,我把胖子拖回到入口的方向,几乎累瘫在地。

    吴邪解锁新成就:【全luo】……

    小哥小哥快回来呀23333


    这也证明了,我对于雨村附近大山的直觉是正确的,我总是觉得地下有着过于复杂的水系,复杂到不似天然形成的。

    这里跟《钓王》呼应,如果细想的话会有很多问题和猜想。

    首先,雨村所处的山系和水系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其次,吴邪为什么选中雨村这个地方,是不是有人影响所致;最后,前两条是不是有着一定的联系……

    不过,我只能瞎扯扯,做不了考据,所以还是带着一脑袋问号接着往下读吧hhhh


    不行我明天要好好学习了QAQ

评论(11)
热度(39)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