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故人心归西湖畔(《重启之极海听雷》笔记)20

    摘抄内容来源于《重启之极海听雷》(搜索微信公众号“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即可阅读三叔的未出版作品),作者南派三叔。


第七十一章


    我歪头看了看闷油瓶,表情是:你是认真的么?

    可爱大邪在线歪头啊啊啊啊!!我要被萌化了……

    而且两个人之间不需要言语就可以进行交流……这还不够默契吗!吴邪你对默契的定义是不是出了什么偏差……?


    闷油瓶对我道:“背上那东西,跟着声音走。”

    “为什么?”我问道,又穿水靠,又背女尸的,我不干,我又不是瑞士军刀,又切苹果又铲屎的。

    大邪有小脾气了哼哼!

    隔以前盗笔时候肯定二话不说乖乖听话,沙海里肯定不用别人说自己就开始进行指挥,现在自己脑子也不动了,小哥下命令的时候也有叛逆心了……

    小哥:男朋友闹小脾气怎么办?在线等,急……


    “会越来越多的。”闷油瓶说道。我咬牙,心说闷油瓶总有道理,上前一把把白面人皮俑的手掰开,背起女人皮俑。

    这句“闷油瓶总有道理”非常ok了……最终还是那个乖宝宝邪……终究还是对小哥全身心信任呀~~

    大邪你就栽进去吧hhh 打十几年前你上了贼船就再也下不来了23333


第七十二章


    刘丧骂道:“他妈倒了血霉和你们下来,赶紧出去我没那么多玩笑和你开。”

    刘丧你这个孩子一看就不是啥铁粉,偶像面前居然说这种话,还想追上偶像的步伐?没戏了你!

    看看灵粉圈骨灰级大佬吴邪,跟着小哥出生入死绝无二话,吴家就算败给小哥也毫无怨言,说帮还债就帮还债,当然,也只有这一个骨灰级大佬能得到爱豆的倾心hhh丧丧就死心吧hhhhh


    我们身上还有照明的东西,但是怎么打起,四周仍旧是黑的,我们看不到犀照之外的其它光线。刘丧说道:“你们能感觉到我们四周的黑暗是活的么?”

    我不知道什么意思,他解释说:“都是小虫子,这些小虫子密集的飞在我们四周所有的空间里,我能听到非常细微的声音,我们眼前的不是黑暗,是浓密的虫雾,我们以为没有光,其实是光被它们挡住了。只有犀火能赶走它们。”

    论怎样用科学的设计来解释诡异的处境……

    佩服三叔的构思……所谓的黑暗原来是这样……


第七十四章 过年加量


    我爬出来了,但这个洞的出口似乎在很高的位置,眼看我就要栽下去了。

    接着就有人抓住我的肩膀,将我像接生一样从洞穴中拖了出来。

    我赌五毛是小哥把吴邪接出来(反正也永远不知道答案)……


    最关键的是,这一切都是设计好的,但是我没有看出来,现在回忆,有无数的细节,我以前一定会发现马脚,但是这一次我全程都没有发现。

    这段话太让人难过了……

    曾经让人仰望的小佛爷,属于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不过我还是嗑到了糖……是因为小哥回来了他才会这么放松的啊……

    不过小哥还是各种瞒着吴邪啊啊啊太让人着急了!虽然目的是对吴邪好吧,但是一直被瞒着,是个人就会生气呀!


    “二叔,高考还有复读呢,你不能一棒子打死天真。”胖子在边上说道:“他为吴家出过力,他为九门立过功。”

    胖子666啊hhhhh


    最近努力填猞猁与鹿的坑(其实还一字没动)……我加油写……

    笔记略少请多担待,最近比较忙QAQ

    晚安啦~~~

评论(9)
热度(51)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