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在藏海花中扣糖吃!20

        摘抄内容全部来源于《藏海花》出版实体书(抱着我的典藏版转圈圈),作者南派三叔。   

    ps.前面的文可以直接点我主页ww 欢迎多多评论跟我一起讨论~叫我coco就好~


第五十章 泥浆池


    “这是怎么一回事?”

    “小鬼的老爹死了我是知道的,但家族里对于这些死亡都讳莫如深,咱们这一次恐怕被骗了,这个地方是有人安排我们来的。”

    张海客回头:“是那个小鬼,我们一路过来被引导了这里,你们回忆一下,几乎全部都是他提供的信息。”他顿了顿,继续道,“这小子,把我们全部诓到这儿来,难道是为了他老爹的尸体?”

    小哥从小就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娃……不声不响地利用人搭桥下墓这种操作从小就用,技术娴熟2333


    “那你把我们骗到这里来,是为了什么?”

    闷油瓶看着张海客,说道:“我需要下到这个地方来,我太小了,很多事情我做不到。”

    “你要到这里来干什么?”

    “和你没有关系。”闷油瓶道,……

    小哥时候自己“很多事情我做不到”的时候也觉得非常运筹帷幄……真是可怕的气场从小就有……最后那句“和你没有关系”真的是眼熟的不行了,小哥这个时候其实也是孤身一人,他一直是孤身一人,直到遇到了吴邪。


    “你不需要帮忙?”闷油瓶说完之后,张海客就问。

    “你们帮不了我。”闷油瓶道,……

    突然心疼小哥,他真的就是虽然在人间却绝对孤独的一个人。


第五十一章 他们的发现


    也许他是张家家族里没有人保护的那批亲生父母死在斗里的孤儿,强行被人利用,在这里做这些暗无天日的事情。

    ……

    闷油瓶会不会就是这样被所谓的父亲领养出来的?被他的父亲训练后,到古墓里从事这些工作,进入那些大人不能进入的狭小空间摸出明/器?

    黑暗,阴冷,一个八九岁的孩子就要面对这些,难怪这小子是这样的性格。

    这里张海客猜测了小哥的过去……不过按照大邪喜欢在回忆杀里加戏的操作,到底是谁猜测的还未可知,说不定吴邪在这里心疼得不得了呢……

    联想到重启里吴邪想起小哥曾经说过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那里就胸口疼的喘不过气,我觉得我删除线里说得非常是实话了【笑容逐渐邪/恶.jpg】


第五十二章 绝境


    张海客在船舱里看到了三具孩子的尸/体,堆在角落里已经完全风干,显然都是张家的孤儿,被取血而死,身上有明显的取血的伤口。

    孩子只有七八岁年纪,张海客一边觉得愤怒,一边也觉得力不从心,……

    看到这里想说的话有很多,但是最后只能一声叹息。小哥以前过得真的是可怕的生活。可就算这样,他也承担起整个家族的使命,并且在一次次的失忆之后执着地继续寻找……

    我其实不好去推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因为他善良?是因为责任感?

    三叔说只是因为没有人替他来拒绝,他也不懂怎么拒绝。

    这样一个人,在遇到吴邪之前,活的就像张家的机器,为了张家的使命奔波几十年,没有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也没有可以让他为之停留脚步的人或物。

    这样一个人,在完成了该做的事情之后选择替吴邪去守青铜门,默默的用自己的一生来换得吴邪十年的天真无邪,却在走之前忍不住为自己做了一件事情:前往杭州同吴邪告别。

    可以说向吴邪告别这件事是他这么多年来做的唯一一个单纯为了自己的事情吧。他一开始没有跟吴邪说任何守青铜门的事,只是单纯跟吴邪吃了个饭告个别。对比以前和后来,吴邪在他心里的地位,大概也不需要我多说了。


第五十三章 爆炸之后的意外


    张海杏看了看喔,似乎有什么触动,我也看了看她,她就怒道:“看什么?你叫姐就行了,有什么废话我宰了你。”

    胖子转头看我,动了动嘴唇:“张奶奶的痛脚被我们抓到了。”

    嘴唇还没闭上呢,“刷”,一碗酥油茶泼在了胖子脸上,我转头就看到张海杏转身气愤离去。

    “这么大年纪了,一点修养都没有。”胖子抹了抹脸道,“还好茶是凉的。”

    在此之前是在讨论张家人的年龄问题哈哈哈哈!如果这个张海杏不是假的多好啊,她跟胖子的互动感觉特别有意思23333


    看见我有些惋惜的样子,他立刻又道:“我可以说出他这么多年行动的脉络来,你听完之后,应该还是能有所启发,毕竟你是在他身边,知道很多我们所不知道的细节。”

    我心说我知道个egg啊,但他既然这么想,我也就不动声色。

    张海客对吴邪的这个未来族长夫人的定位非常准了啊!“知道很多我们所不知道的细节”,我相信吴邪有一大堆关于小哥的事情没有跟读者交代……实在瞒不过去了才会似是而非地解释几句。

    比如重启里胖子跟吴邪说小哥那个纹身你不是看过无数遍了吗。三叔的解释是做饭的时候灶台太热……好好好你就这么一说,我们就这么一听……

    后来南部档案里又强调了一下小张哥说纹身一般是“敦/伦时候”才会看到的,好好好我们都懂你到底在暗示些什么……瓶邪is rio rio。

    而且,吴邪觉得自己不知道但是却不动声色太可爱了!吴小狗正襟危坐装作什么都懂的样子……萌炸天()



    回忆到此就基本结束啦,接下来吴邪胖子要跟“张海杏”和一个德国人冯一起出发了……

    大概还有一更就把藏1看完了,之后就看微信公众号上三叔的藏2推送了,还没关注三叔公众号的关注一波呀~“南派三叔盗墓笔记”,重启和南部档案等都在公众号更新!~还可以搜到之前的各种贺岁篇段子等作品~~

评论(8)
热度(28)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