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故人心归西湖畔(《重启之极海听雷》笔记)30

    摘抄内容来源于《重启之极海听雷》(搜索微信公众号“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即可阅读三叔的未出版作品),作者南派三叔。


第一百一十章


    刚想往前走,白昊天忽然脱掉了自己的外套,开始脱自己的裤子。我愣了一下,就看到里面穿着一身贴身的潜水服。身材终于看出了一丝女性的曲线。

    接着她打开自己的背包,从里面掏出了一副潜水眼镜戴上。有点脸红的看着我。

    我有点莫名其妙,刚才还是检查仓库,为什么忽然就变成要游泳了?

    有家室(?)的男人就是不一样,好不容易看到了跟自己一起上班的小姑娘的“女性曲线”,也只是随口描述了一下,完全没有任何的反应,人家对自己“脸红”也只是“莫名其妙”……不近女色小佛爷get~

    现在吴邪的整个神经还是放松的,完全没有紧绷起来,所以一直处于相对被动的位置(他的性格的确本来也是如此)。也更能看出相比较小哥没回来的时候,吴邪这段时间放松的状态有多么难得,就算小哥现在不在他身边,只要他还在,吴邪整个人都有着安全感。


    往前走了几步,到了一个比较黑的地方,我脱掉衣服换上泳裤,戴上泳镜,小心翼翼的做了准备运动,然后一点一点扶着栏杆爬下水去。

    就算小白说自己去游泳不看他,大邪还是专门跑到比较黑的地方换泳裤……字里行间有一种“我在守身如玉”的诉说……(大张哥:开心心)


    “我到过最深的地方是我三叔的套路。”我说道,潜水我是不怕的,张家古楼的时候我对于水的恐惧已经降到了最低。

    你以为这句话就没有糖了吗?Coco牌挖掘机告诉你什么叫做“徐磊太太的作品遍地都是糖”!想一下“张家古楼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是小哥被困生死未卜的时候啊!在这时,我们大邪克服了对水的恐惧,一心只想救兄(lao)弟(gong)!

    再想想《十年》:吴邪本来很害怕黑暗,但是在失去光源一片漆黑只剩自己的时候,他却笑了起来,他说他离小哥更近了;在黑暗中他拿着小哥给他的钥匙往前走,“就像黑暗中有人牵着我的手。”

    为了小哥,他可以不怕黑暗,不怕深水,不怕死亡。

    为了小哥,他四处冒险,吸取蛇毒,布下沙海迷局。

    为了小哥,他无所畏惧。


第一百一十一章


    几乎是被白昊天推上了走道,我仰面躺着,呼呼大喘气,白昊天爬上来,惶恐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忘记二叔和我说过,你的身体不好。”

    可能是我先入为主认为小白有问题,所以在这里有一个质疑。作为一个粉丝,我感觉小白应该记得自己能收集到的偶像的所有事情,就算细枝末节记不住,肺不好这一点单肯定不会忘记。但是即使二叔跟小白讲过吴邪的身体情况,小白却还是“忘记”了。

    按理来说,越是紧张,越应该把关注点放在偶像身上啊,但小白却不是这样。让我不得不思考小白这么做的用意。

    我自己的猜想就是,小白是为了测试吴邪身体到底糟糕到怎样的地步。从而可以判断接下来事情的走向。(但是我自己对于重启的脉络也没有理得太清楚,所以这里先存个疑,毕竟我们主要是挖糖hh)


    两个编号之间,毫无关系。但是上过大学的我,虽然数学不好,但是我还是知道,这两个编号一定和整个十一仓的编码系统有关。一个编号是无法破解这个编码系统的,但是两个编号,其中的规律,就有可能找出来。

    好的,一位77年的浙江大学建筑系高材生在这里说他“数学不好”,今天我不是Coconut,我很明显是Lemon啊……


    新年快乐!更的有点少,我明天没啥事了加油更~~

评论(7)
热度(37)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