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故人心归西湖畔(《重启之极海听雷》笔记)03

    摘抄内容来源于《重启之极海听雷》,作者南派三叔。

    好难过啊……我昨晚做了很多笔记……但是不够一更我就保存草稿了,结果现在发现没有保存上QAQ!!还要重新写一遍QAQ……这一更可能摘录比较多分析比较少了……


第九章 雷公棺


    “墙后面有空间。”我对胖子道:“这是道翻门。门轴在墙壁中间,整个墙壁可以旋转。”

    “怎么开?”胖子问我,如果是小哥的话,几乎是同时他就能发现打开的方法,我没有这个能力。

    吴邪又在下意识跟小哥作比较……

    依旧是想要追逐上小哥的步伐啊……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吴邪对于小哥有着对其他人不同的感情。吴邪没有去跟瞎子比下斗经验和体能,没有去跟花爷比生意打理和赚钱多少,但是他始终对自己和小哥之间的距离耿耿于怀。

    这一点从《钓王》就反复提及,现在稍微好一点但是还是会妄自菲薄……

    小哥一直是肯定你的能力和付出的,否则你怎么能是他跟世界唯一的联系?你怎么能带他来雨村隐居?当局者迷啊~~~


    等了一会儿,什么都没有发生,胖子才松了口气,我想上去和和他一起完全推开棺盖,他推开我:“安全第一,你离远点,这种活让胖爷我来干。”说着他用力把棺材盖子推出一个斜角来,把棺材内部完全露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胖子把吴邪的体质看得透透的了233333


第十章 我叫张起灵


    我让开,他仔细去听,忽然一个炸雷在外面响起,雷声在墓室里瞬间回荡,这次连我都听的清楚了。

    吴~邪~吴~邪~吴~邪~

    那个声音叫的,竟然好像是“吴邪”。

    胖子和我对视一眼,胖子拉着我撒腿就跑,我大叫干嘛,胖子道:“傻逼啊你,这肯定是闹鬼了,快跑!”

    胖子想的也是,怎么可能是雷声在叫我的名字,如果在那个墓室里有人叫我的名字,那真是闹鬼了。我们冲出盗洞冲到雨里,胖子就大骂:“我说我们不能自己来,你看又开出问题了!我连蹄子都没有!!”

    我们连滚带爬冲出去,黑暗中冲进野林子,还没冲几步,闪电下,看到一个穿着雨披的人低头站在雨里。

    一个闪电是瞬间亮起,看到这个人几乎只用了4分之一秒时间就到了我们跟前,我和胖子吓的大叫:“杨大爷!!!!”
    两个人煞不住车从那人身边抱头冲过去。被那人同时揪住衣领,直接拽回,摔翻在地。

    大雨中他掀起自己雨衣的连帽,闪电下,我就看到闷油瓶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们。

    成就【重要人物·小哥出场】get

    装扮【小哥雨衣】get

    这里雷声带来的“吴邪”其实是小哥喊得啦hhh,结合后文阅读体验更佳hhh

    胖子吴邪大喊杨大爷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最后三段太有画面感了23333

    小哥os:我这养了俩熊孩子啊……(叹气)


第十一章 再次下墓


    大雨磅礴,闷油瓶墨绿色的雨衣反射闪电的光,显得喧嚣又阴冷,就差拿把菜刀了,胖子看清之后,抹了把脸就骂:“吓死爹了,大哥你就不能买件可爱点的么?”

    我把他从地上拖起来,就问闷油瓶:“你怎么来了?”

    胖子啧了一声,对我道:“那是你胖爷我睿智,早在南京就扣过他了,哪像你那么矫情。刚才是演给你看的,没想到来那么快。”

    我怒视胖子,心说没有出息的东西,胖子就对闷油瓶说道:“他娘的,这斗又破又小,里面还闹鬼,这鬼还认识天真,老叫他名字,叫的可淫/荡了,小哥你说怎么办,要不我们回去里面在它头上拉屎。”

    第一段对小哥的描写非常黎明杀机了hhhhh

    胖子在这里直言吴邪“矫情”哈哈哈!太真实了吧!!吴邪还心说胖子是“没有出息的东西”哈哈哈!!我们天真小郎君就是不想让小哥再折腾,有什么事都想把小哥放在身后啊~~小哥也是如此,两个人互宠MAX~~

    最后一段很有意思,胖子说吴邪那两个字“叫的可淫/荡了”,殊不知这其实是小哥喊的啊hhhhh在这里注意一个问题,小哥是因为胖子打电话来这里,但是找吴邪胖子两个人只叫了吴邪一个人的名字~~吴邪在小哥心里的地位可见一斑。

    而胖子之后撺掇小哥回去搞“鬼”的原因就是因为“鬼”把吴邪这两个字“叫的可淫/荡”,这个原因的出发点是什么呢?细丝极恐啊hhhhh


    金万堂抹了抹脸上的水立即堆笑:“胖爷有话好说,这三爷欠我的钱没给,小三爷又把地拿回去了,我两头亏,你们这都重新开张了,必须算我一份,我得来分东西。”

    “谁说我们是来开张的?”我看着金万堂,金万堂立即看着胖子,胖子忽然尴尬,做作的怒骂:“你他/妈闭嘴,我们现在是从/良的人了,从/良知道是什么意思么?就是很在乎自己的贞/洁!”

    我看胖子的表情和金万堂的样子,就大概猜到怎么回事了,摆手:“丫你们俩傻/逼别演了,回头再和你们算账,办正事吧,雨那么大,斗等下淹了。”

    这肯定是胖子和金万堂有私下交流,闷油瓶这么快就到了这里,没有胖子和金万堂报信安排是做不到的,他肯定和金万堂说我们重新开张了让他顺着我们的堂口下货,只是没有想到金万堂会自己也跟来。这没出息的手痒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这种破烂贞/洁他自己不在乎估计也没人要。

    不过不可否认,这解了我的大围,如果闷油瓶不来,我也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

    胖子哈哈哈哈哈哈哈!!!!!永远不忘本的胖子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段很OK~小哥回来后大邪瓶盖都拧不开了hhh

    其实说实话,沙海里各种危险情况吴邪见得多了去了,但是他那时候只能自己咬着牙往前走,没有退路,也没有依靠。而现在,都没什么危险的时候,吴邪就说“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了,可以见得他对小哥有多依赖啦~~~


    闷油瓶四处看了看,又看了看地上我们挖的狗洞,然后看了看我。

    我点头承认:“我只有这个办法。”

    吴邪已经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解锁了成就【闷语十级】……

    这种默契……你们到底进行了什么深♂入交流啊亲!!


    我们静静地等他看着,雷声在外面响起,变成了无数窃窃私语的声音在墓室中回荡,他也露出了异样的表情,胖子和我都松了口气,看到他也懵逼我们就放心了。

    胖子和吴邪有了一种自己不及格然后看到兄弟也不及格的微妙的满足感哈哈哈哈哈!!吴邪和胖子都不觉得小哥是个神,觉得他有不明白不清楚的东西才正常才OK,这才是朋友,这才是兄弟,这才是铁三角啊。


    大家过年快乐!!七夕快乐!!我想吃官糖啊啊啊!!!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