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故人心归西湖畔(《重启之极海听雷》笔记)14

    摘抄内容来源于《重启之极海听雷》(搜索微信公众号“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即可阅读三叔的未出版作品),作者南派三叔。


    今天报道啦~趁着还没正式开学多做一点笔记ww



第四十二章


    两边卡住的墙壁剧烈开裂,上面的笔画都被这块石墙崩的飞起。闷油瓶一把揪住我,“走。”

    我再不犹豫,下蹲躺平就缩进了洞里,闷油瓶躺下双脚一踢石墙跟了进来,接着是胖子。

    看完第一段我满脑袋都是小满哥叼着西藏獚躲避危险的样子……

    不管吴邪成长到什么程度,小哥都是最最关注吴邪安全的那个人呀……

    现在的情况就是只围着一条围巾的吴邪在前面狂爬,后面跟着小哥,胖子脸朝外进的洞(结合后文),小哥一抬眼就是大好风光啊(bu)……


第四十三章


    “胖子!”我大叫,没有回音,我的心提起来,心说完了,这家伙这几年胡吃海喝的,对于自己的腰围早就失去了认知,这一下下半身肯定被拍成肉酱了。努力想回头看,但是这个小洞实在太过狭窄,我根本连回头的空间都没有。只好叫闷油瓶:“小哥,胖子进来没有!”

    胖子这时候才叫唤:“她娘的什么石头,这狗/日的,哎呀疼死胖爷我了。”

    声音奶声奶气的,似乎是狭窄的空间的频率。我问他怎么了,他道:“胖爷我没事,牙崩了一颗。”

    我说你怎么会崩了牙,胖子就道我倒着进来的,一下拍他脸上了,这机关够狠的,还有这样的设置。如果没有这个小洞,我们三个真的是难舍难分,拍扁了在一起烂了。

    实名心疼胖爷了……机智的胖爷在紧要关头选择倒着进洞,给大家提高容错率,不愧是经验老道的男人……

    虽然有点不厚道,但是我挺希望铁三角“难舍难分”的哈哈哈!同生共死什么的,真的是很希望了(突然难受)……


    我听到后面吃力的摸东西的声音,然后小哥把枪递给我,我非常努力的把手伸下去,把枪接住,然后再把枪拔上来,对准前面的黑暗,动作很猥/琐也顾不上了。胖子说道:“你爬慢点,我是倒着的,天真,老子的命就交给你了。”

    小哥给吴邪递枪的操作,非常有梗了……

    保不准就能碰到什么不可说的地方()

    吴邪还在这里说了句“动作很猥/琐也顾不上了”,简直是生怕我们没注意到……

    今天的大邪也在很努力的推开柜门呢()


    “胖子,我们得从长计议。”我停下来不停的喘气。

    “天真,小哥,我尿急,你们不介意吧。”胖子远远的说道。

    这里是下坡,我立即再往前爬,让他忍着。

    在胖子尿的威胁下,我们又爬了三四米,开始上坡,我才听到他舒爽的声音,刚才情绪太压抑了,胖子可能上火,瞬间通道中弥漫着一股尿骚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段我真的是笑成狗hhhhhh“在胖子尿的威胁下”哈哈哈!!

    小哥:……虽然我没有台词,但是我真的脑壳疼。


    我放松了一下,祈祷我们不用再爬回去,此时觉得自己也有尿意,这下就尴尬了。

    会被杀掉的吧,我想了想我身后是谁,努力分散注意力,此时,我就发现,在我身边的石壁上,出现了一个小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邪永远对小哥有着奇妙的误解哈哈哈!居然还脑补“会被杀掉的吧”hhhhh


第四十四章


    我于是继续往前,憋尿之后爬起来痛苦万分,我爬到引五的时候,我的意识开始模糊,我所有的注意力开始集中到膀胱了。

    越是在意越是觉得崩溃,我尝试过在长途大巴上喝啤酒后憋尿,最后被人搀扶着下车,生不如死。我开始无意识的在洞壁上找什么缝隙,能够让我不用被杀的把小号解决。我甚至还想过毛巾吸收。但洞壁非常完整,没有任何的缝隙。毛巾吸收也不现实。

    这要是往前爬遇到什么危险,我在开枪的同时,肯定尿崩,搞不好闷油瓶因为这突然袭击都无法救我。

    这两章真的是我今天的快乐源泉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吴邪你为什么这么作死要“在长途大巴上喝啤酒后憋尿”啊……真是个奇男子……

    还想“不用被杀的把小号解决”哈哈哈哈哈!!(小哥:……?)

    “毛巾吸收”真的是脑洞大了哈哈哈哈哈哈!说实话我觉得可行啊()

    最后把尿崩形容成“突然袭击”我真的是笑die哈哈哈哈!!!太心疼了23333

    话说憋尿对前列腺不好呀,老张以后要好好对待吴邪的前列腺呀(喂)


    我不停的祈祷尽头是个墓室或者有个大一点的空洞,否则我决定做个高难度动作,尝试让闷油瓶和胖子做平板支撑,给我的尿让路。

    我往前爬去,最后一段距离爬的飞快,表情已经全部扭曲,如果前面有鬼看到我肯定后悔不好好投胎。

    平板支撑原来还有这样的用途啊哈哈哈哈哈!!这里也不怕死不死的了,就算是闷油瓶,也要给我的尿让路23333

    好想看一看吴邪扭曲的面容啊哈哈哈哈哈!!!


    几乎全在沙雕的“哈哈哈”……真的是不好意思,不过这几章真的是太逗了hhhhhhh糖没多少但是很有意思hhhhh

    晚安!


评论(9)
热度(46)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