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故人心归西湖畔(《重启之极海听雷》笔记)29

    摘抄内容来源于《重启之极海听雷》(搜索微信公众号“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即可阅读三叔的未出版作品),作者南派三叔。


第一百零七章


    河坊街有好几家很有名的小龙虾店,小花佯装先走了,等我,闷油瓶和胖子在小龙虾店坐下来,他才回来。闷油瓶和小花都不吃这种东西,吃点黄瓜了事,我和胖子为了压惊,很快就吃成了一座山。

    设定get:小哥和花爷都不吃小龙虾。

    为啥啊!!小龙虾好吃啊!!!

    花爷大概是怕长痘吧(?),那小哥不吃是因为啥啊,不沾荤腥要成佛吗……

    难道是暗示吴邪自己需要开荤(我的小脑袋都在想什么)?


    喝了几杯啤酒下去,心中的界限和压抑就消失了,我也放松了下来,开始开玩笑,胖子就一直说,吃了闷油瓶的肉也许就能好,以后小哥的洗澡水必须留着当高汤做菜,延年益寿。

    以下是coco的瞎编排:

    胖子吃饭时候一直开玩笑,当晚——

    小哥:吴邪,其实不用那么麻烦,我的体液就有用。

    吴邪:啊?要怎么弄啊?

    小哥:来我房里,我跟你说。

    第二天吴邪没能起来床……


    “瞎子的情况已经撑不了多久了。”小花说道:“听我手下说,他去哑巴岙的路上,一度有完全失明的情况。”

    “完全失明?”我问道:“之前不是说再怎么样也多少能看到一些么?”

    “完全失明。”小花喝了一口酒:“就算不是完全失明,对于他又有什么区别?你们都在各地,北京就我一个人,我的事情又多,我们得合计合计这个事情。”小花看了我一眼:“之前为了帮你,他仇家很多。真看不见了,活不过一个月。”

    “他妈敢!”胖子直接暴怒:“谁,他妈仇家都是谁,少他妈和胖爷我逼逼,直接全部先干死。你放出话去,谁他妈敢动瞎子,就是动胖爷我,我让他们全家上西天。”

    小花还是看着我:“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我按住胖子:“现在咱们说这些话都不管用。”看小花看着我:“你什么打算,你直接说吧。需要我做什么?”

    小花看着啤酒说道:“他需要一个雨村一样的地方,如果实在不行,也得有人去说服他一些事情。”

    我摇头,黑瞎子活得很明白,他要做的事情,就算去死,他也是轻轻松松去死,我知道自己绝对不可能说服他。如果黑瞎子已经出现了那么严重的症状,最好的办法,其实是在治疗之前,或者找到办法之前,把他的行踪藏起来。

    我此时已经知道小花说的话也不是说给我听的了。

    要进入盲冢,没有闷油瓶是非常危险的,但是盲冢可能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斗了,完全没有任何的信息。

    黑瞎子现在在二叔手下帮忙查三叔的事,但是他自己的事也等不了了,一切的一切,闷油瓶都得参与。

    但是我参与不进去了。

    这段原文太长了……但是每一段都很重要不能丢掉……所以只能全部摘录过来……

    以上这一长段情节,总结起来就是“瞎子有生命危险,花爷前来,希望吴邪可以让小哥去盲塚找办法救瞎子”。

    怎么,有人觉得小哥救瞎子跟吴邪让不让没什么关系?

    前有“小花看了我一眼:‘之前为了帮你,他仇家很多。真看不见了,活不过一个月。”后有“小花还是看着我”。

    吴邪已经听出“小花说的话也不是说给我听的了”,而是说给小哥,让他去帮忙。

    那再回头看一眼,花爷强调瞎子之前为了帮吴邪有很多仇家,真的失明就会有生命危险,字里行间就有一种“瞎子为了吴邪才这样的,你张起灵如果不去盲塚还得起这个人情吗”的感觉……

    嫩牛五方固然是好兄弟,瓶邪黑花胖谁有生命危险另外的人都会拼了命去救。而在这里,做事稳妥要求万无一失的花爷还是用吴邪来压小哥,而不是以瞎子目前的情况来作为让小哥下斗的理由。

    吴邪在小哥心中的地位,真的是路人皆知了……

    就像前几天瓶邪bot那里有一个热门评论“全世界都知道用小哥来钓吴邪”,同样的,全世界也都知道可以用吴邪来钓小哥呀~~

    抛去对瓶邪之间最紧密的联系的感慨,这里也可以看出来嫩牛五方谁都希望其他人能好好活着。我不知道花爷和瞎子之间的渊源,但是在这里可以看出来花爷是真的很关心瞎子了,让手下注意瞎子的身体状况,专门跑来找吴邪提及去盲塚的事情。胖子也表态要保护好瞎子,一切的一切都能看出嫩牛五方之间的兄弟情,他们自洽,但他们也彼此扶持。

    (好吧我不能说瓶邪之间是自洽的,张家人要见小哥吴邪都炸毛了emmm但他可不会去管胖子瞎子花爷去见什么人去什么地方emmm差别待遇让我又吃了一口糖)

    在最后吴邪提到小哥需要参与盲塚的事情,而他已经参与不了了……真的是让我心口插一刀……吴邪在这里感觉自己又距离小哥远了一步啊……真的是心疼吴邪QAQ喜欢一个人就总是去对比彼此的人生吗……还是忍不住要说,大邪大邪你别怕,小哥的心永远在你这里!!!


    后面小花说的我有点恍惚,走出小龙虾店,疲倦涌来的时候,我第一次感觉到,我们的时代可能很快要过去了。

    我知道总有这一天的,我也不懂很多人不愿意退出舞台,我从来不觉得有什么留恋,但真的到了这一天,谢幕的感觉竟然是如此让人不舒服。

    不是……兄弟你听我说,你接完小哥去雨村隐居的时候已经相当于退出舞台了啊……只不过现在是你必须不能再上台,而小哥还是可以上台emmm

    所以最终差别还是在你跟小哥不能同步吧!你是想要跟小哥一直一起的不是吗!

    吴邪其实真的不在意盘口啊铺子什么的了,看他在雨村隐居这段时间啥时候想过长沙的生意,啥时候想过再出去倒斗啊……但是现在的状况是,小哥需要做的事情他不能陪同了,所以他觉得“如此让人不舒服”啊……


第一百零八章


    办公室就有我白昊天两个人,白昊天之前见的时候是个假小子,这一次见的时候,虽然服装几乎还是一个男孩子,但是竟然化了淡妆。

    我和她的办公桌是面对面的,办公桌上有一保温杯泡好的茶,里面还有枸杞。

    能看出女孩子化淡妆……吴邪你真的强啊……

    不过作为一个曾经混迹在出版社杂志社和摄影圈里的人,这方面的了解应该是比较懂……

    不得不说小白妹子在小细节上对吴邪是真的好,又送花又提前泡茶的……但是“枸杞”成功让我笑出了声hhhhhhh好养生啊,我满脑子都是那句“保温杯里泡枸杞!”

    

    白昊天笑了笑,我修正了问题:“你平时在这里干什么?”

    白昊天的脸就红了,我叹了口气,我实在不擅长和小女孩交流。但是也懒的问了,打开我的电脑,这个电脑很老了,之前不知道是谁用的,桌面是一张我的照片。

    我懒的追究了,把桌面换掉,就开始无聊的查看电脑里的文件。

    我记得在《沙海》里跟女孩子交谈得游刃有余的就是你吴邪啊hhh所以在外人看来非常有绅士风度的有魅力的男人内心都是“实在不擅长和小女孩交流”的弹幕嘛hhhhh用这种滤镜来看沙海真的画风突变啊23333

    白昊天内心:天哪偶像说话声音好苏好苏!轻轻叹气好有魅力啊啊啊!!

    吴邪内心:我的妈呀怎么跟小女孩交流这么费劲,我真的是不擅长……

    另外,在发现桌面是自己照片之后,吴邪也完全不感兴趣,直接“把桌面换掉”……

    好der,吴邪对其他人对自己的好感和崇拜完全不care……对其他人的私事完全不care……唯一让他感兴趣的就只有张张张张张……


    白昊天点头,我看了看手表,现在离我上班只有15分钟,我已经想撒腿就走。

    想想,王盟也是不容易。我摸了摸额头,打开了扫雷。

    哈哈哈哈!!15分钟就撒腿想走了,颇有种我考完研之后完全不想听课的感觉hhhhh


第一百零九章


    扫了400多盘雷,颈椎都快断了,终于下班了。

    扫雷的间隙,我还一直在算那些代码,希望能通过张大佛爷的代码,算出其他人的代码。

    开始算的时候才发现我的数学能力全部还给小满哥了,我三叔说过,吴家人其它科目人教狗,算数狗教人。

    首先,一个人能在一天扫这么多盘雷,已经不是一般人了好吗……

    其次,扫雷间隙还算代码……好的,浙大建筑系高材生我不懂……

    最后,小满哥无辜接锅……而且算代码这种事情算不出来才是正常的吧……谁知道规律是什么……

    行叭,毕竟是通过张家暗号就能研究出敲敲话的人啊……再次感慨吴邪的大脑我不懂……


    好了,离小哥失踪越来越近了!!!(我这什么破期待)(但是离他俩再见面也越来越近了呀,我jio着我期待的没毛病)

    希望接下来自己可以做到一周至少更一次,一次至少三章……加油鸭~

    晚安!!

评论(12)
热度(48)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