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在藏海花中扣糖吃!11

    摘抄内容全部来源于《藏海花》出版实体书(抱着我的典藏版转圈圈),作者南派三叔。

    ps.前面的文可以直接点我主页ww 欢迎多多评论跟我一起讨论~叫我coco就好~ 


第二十三章 西藏的天罗地网


    我是一个没什么主见和想法的人,在当年的小铺子生涯中,没有生意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主动做什么,一方面可能因为我确实不爱这行,另一方面,这和我的性格很有关系。

    这里又说到吴邪的性格问题……回顾盗笔前几本,一开始是好奇+想捞一笔所以跟着三叔下斗(现在想来是不是入套的一步棋也未可知),但后来西沙是因为三叔失踪,包括云顶天宫也是赶鸭子上架来寻找三叔,这些都是吴邪被动地去做。他可以说本来是一个对待事情比较消极的人。

    不过后来吴邪跑去巴乃其实是主动去做的,他是为了给小哥找回记忆,所以铁三角才去了巴乃,突然扣出一口糖:吴邪很难主动去做一些事,但是为了小哥他可以去主动的跑出半个中国……

    后面“我确实不爱这行”着实让我心里“咯噔”一声……我在想吴邪为什么会作为一个浙大建筑系高材生在毕业之后不去找专业对口的工作,而是继承了家里的古董店……他又不喜欢这一行……建筑,古董,我觉得有种可能就是这样的人生安排是圈套的一部分,整个迷局里几乎所有人的人生都被一只看不见的手操纵着。细思极恐= =


    我首先就要测试,我到底被监视和控制得有多严密。

    这里前后都在讲吴邪对抗设局人所做的准备,真的是帅炸了!我第一遍看的时候就是在这里被吴邪瞬间圈粉的,怎么能这么厉害啊啊啊啊啊啊……


    等我再次打量那群人的时候,就发现我判断的那三个身手不会差的人中有一个是女人,她走动后我才发现她有女性的曲线,但脸一直裹在衣服里看不清楚。

    假海杏登场= = 大邪日常没分清男女+1……重启里跟白昊天聊了半天才发现是个女的我真的是笑疯了23333不过这里是墨脱,人们穿的都很多,一开始认不出来也可以理解23333


    我也跟着笑,心说如果真是你们在算计我,等下你们就笑不出来了。我弯腰从地上捡起烟继续抽,离开了这群人。

    这里墙裂推荐KAKYUU大大(lof同名,不过我翻了一下没翻到,大概在微博上能翻到)的图!就画的吴邪跟假海杏以及张家人这段互动,还有我摘录的这句话,帅的不得了!


    我喜欢所有人都好好的,自己赚到自己该赚的钱,然后和和气气过日子。所以我的手下都叫我“吴小佛爷”。

    这个称号源于我当时一个口头禅“阿弥陀佛,放下屠刀赚钱成佛”,和张大佛爷没有一点关系,但我听着就是觉得非常不吉利。

    原来“我喜欢所有人都好好的”在这里就出现过了……吴邪真的是一个超级超级善良的人了,无论是对朋友还是对伙计,都是尽到自己最大的善意了。

    吴邪觉得他这个绰号听起来“非常不吉利”,前面还特地说了跟张大佛爷无关,我没怎么看过老九门,看到这里就跟亲友们聊了聊张大佛爷的故事,分析如下:

    一开始我不由自主去联想佛爷和尹新月之间的爱情,结果我的小伙伴跟我讲他俩是相伴到老,爱情美满的2333 后来就联想到佛爷和他周围的朋友了。佛爷因为自己是军阀,在那个年代顾虑很多,也做过很多身不由己的事。他曾不得已杀掉了老九门里的很多人,朋友的处境也比较不好。二月红在佛爷门前跪了一夜也没有求到救夫人的药,吴老狗更是在他杀了很多九门的人后千里迢迢去找佛爷要个说法(我忘记是从哪里看的了,说的不对欢迎指正)。

    我们认为在这里吴邪觉得不吉利是因为佛爷的朋友都因为各种不得已的原因遭遇过不幸,而吴邪不希望自己的朋友过得不好。这也印证了前面那句“我喜欢所有人都好好的”。

    再次感叹一句,吴邪真的是一个超级超级善良的人啊……


第二十四章 惊人的细节

    这几章吴邪高帅!!!!!

    这里的杂物可以垫脚,我过去一眼就看到它们已经不是我值钱来时记下的顺序了。

    这种头脑!我吹爆!无论是对细节的观察还是记忆力,大邪都不是一般人啊……


    到这时,我心里才第一次有了一些恐惧的感觉,如果是这样,那这就是一出大戏了,而我是唯一的观众。

    错啦大邪,你是唯一的主角啊= = 说起主角,推荐给大家一首歌《天真》,这是电影《盗墓笔记》的推广曲,是三叔亲自唱的。而且,是由瓶邪同名同人曲买了版权改编过来的!瓶邪同名同人曲!瓶邪同人曲!!


    “姑娘,原来是你。”我自言自语了一句,照片下面有她的档案,她姓张,但没有名字的记录。

    原来是小哥的本家。

    日常提到小哥+1……不要急,以后有的是机会疯狂提到小哥……


    那到底是什么培训机构,专门培训人恶心我的吗?“恶心吴邪培训班”,专门教人怎么恶心吴邪的?

    吴邪脑洞清奇哈哈哈哈,超级可爱了23333


    “你妈= =妈= =的,张家的巢穴,小哥的家里人来找他了?”我摸了摸自己的脸。

    小哥的家族很大,难道香港还有他们的势力?不过看来他们在香港混的也一般般,一大家人都在搞培训。

    那他们设计我干什么呢?难道,他们找不到小哥了,把事情怪罪到了我的头上?

    那也不用设计我,扁我一顿不就行了?要是想问小哥行踪的话,我肯定实话实说,不信的话可以押着我一起去啊。

    我心里很乱,如果他们是小哥的族人、朋友的话,那是敌是友就很难说了,我很多狠招也就不能用了。

    他们都戴着手套,如果他们的手指都是小哥那样的话,是不是说明这批人全都身手不凡?如果都和小哥一样,那我也别耍什么阴谋诡计了,跪倒投降任他们c-a-o吧,怎么都也不可能斗得过啊。

    第一段里吴邪意识到可能对方是小哥的族人,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怎么,突然意识到这是要见家长,所以对自己的颜值产生怀疑了吗?

    “不过看来他们在香港混的也一般般,一大家人都在搞培训。”这句话笑死我了,吴邪脑内吐槽机制永远高速运行……

    吴邪还怀疑张家人是因为找不到小哥,就把事情怪罪到他头上,细想一下为什么找不到一个人就要另一个人买单,肯定是因为后者之于前者非常特殊和重要才会这样啊!我就不细说了嘿嘿……

    之后吴邪因为对方可能是张家人,从而“很多狠招也就不能用了”,这就差不多当成一家人了吗233333

    接下来职业哥吹上线,并且有了经典语录“跪倒任c-a-o”……这个联想很危险啊大邪,你脑子里都在跟小哥做什么奇怪的运♂动啊(笑容逐渐邪= =恶.jpg)……

    

    总体来说,我的计划进行的相当顺利,此时不免有些小得意。别人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但仅仅一天时间,我就了解了很多有用的东西。另外,我心情好的第二个原因是,我从心里觉得,小哥的同族人是不会伤害我的。

    看到吴邪觉得有些小得意我就很想笑,脑海中出现了一直洋洋得意的小奶狗2333

    心情好的第二个原因我都不用多提,都不知道小哥家族人怎么样,就下意识的去信任了,真的是爱屋及乌啊……可能正在心想张家人怎么可能伤害族长夫人呢~


    我忽然发现,其实在哲学上,人这种东西很难自证。

    emmmm前几天正好跟朋友谈起怎么证明自己是自己这个操作……三叔真的是不经意间就说出一些比较哲学的句子……


    接下来胖子就要出现啦!虽然给吴邪做提示的方式简单粗暴又有点恶= =心哈哈哈哈哈!

    话说我真的是被屏蔽词搞得害怕了,不知道这次会不会被屏蔽 = =

评论(4)
热度(30)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