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在藏海花中扣糖吃!21

    摘抄内容全部来源于《藏海花》出版实体书(抱着我的典藏版转圈圈),作者南派三叔。   

    ps.前面的文可以直接点我主页ww 欢迎多多评论跟我一起讨论~叫我coco就好~


第五十四章 快速出发


    “小/姐,你来过这种地方吗?”我看着她,海外的张家于行动和做生意,似乎已经全然没有了闷油瓶那种发自灵魂的谨慎和小心。

    “日常对比到小哥”系列+1……

    本来想进行剧情分析的,但是鉴于第二部我印象已经不太多,暂时先不多说了,到时候再分析假张海杏的行为吧。


    我们把子弹上膛,看着张海杏他们涉冰而去,我道:“我们这样算不算不负责?”

    “人顽固呢,你负责也没用。”胖子说道,然后拍拍我,“胖爷我这段时间想通的是,人没法对别人的命运负责,谁也不是上帝。”

    吴邪在跟张海杏谈崩了的这个时候还在担心张海杏他们的安危,甚至觉得自己不负责,真的是非常善良了……

    胖子最后这句话特别戳我心……他当初大概就把云彩的死强行归结在自己身上了吧,毕竟如果他们一行人没有去巴乃,这个看似天真的小姑娘可能会一直平安地活下去……但是没有如果。云彩的角色是有人安排好的,他们没有办法阻止,只能承受最后的结果。


第五十五章 往回走


    “给我看看!”我抢过望远镜,一看之下就发现不对,“他们在脱/衣/服。”

    “脱/衣/服?两个都脱?”胖子问道。

    两个人一边跑,一边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脱下来,我看着奇怪,胖子更急了:“快快快,看看老太婆身材怎么样。”

    我把他推开,调了一下望远镜的焦距,想去看他们脚下的冰。

    胖子啊哈哈哈哈哈哈!!!论异性恋男人和瓶性恋男人的区别23333

    吴邪是真的完全不近女/色啊……看到美人脱/衣/服第一反应是发生了什么危险我要看一下情况,可以很棒,小哥在青铜门发来一朵小红花


    “要不要过去看看?”胖子道,“该不是疯了?”

    “咱们现在过去也追不上他们,除非他们往我们这个方向跑。”我道,“而且他们都脱成那样了,身上没有负担,我们穿的像乳齿象一样,滚都滚不过他们。”

    “不过去的话,咱们离得这么远,什么都看不见啊。”

    “狗/日/的,你到底想看什么?”我掬起一把雪拍了他一脸,一边掏出对讲机,对那边呼叫。

    哈哈哈哈哈胖子我服了你了哈哈哈哈哈!!!!“什么都看不见”哈哈哈哈!

    对比胖子和吴邪,我真的是对大邪妥妥的放心啊……一片赤子之心全都给了小哥……对女人完全没有了一般男人应有的想法233333


    作为幻觉受害者联盟的统治者,我知道在张海杏的这个阶段,她未必能听到我的声音,……

    为“幻觉受害者联盟的统治者”吴邪大人心疼一秒hhhhhhh


    张海杏的身子也不像寻常姑娘的,她虽然瘦,但身上的肌肉线条非常明显,背着也没想象中那么温香满怀。

    “想象中”这三个字让我感觉吴邪好像没有背过女孩子呢……跟女孩子的身体接触大概只有盗笔里魔鬼城里,跟阿宁相互拥抱着取暖了一段时间,还是为了保命,完完全全没有任何想法2333

    在七星鲁王宫里吴邪倒是背过小哥,还说他的身子非常软,像女人一样。这里不会就是跟大张哥做的对比吧哈哈哈哈!果然还是大张哥更符合吴邪的期待?

    

第五十八章 山下面的东西


    我们分配了弹药、干粮和装备。胖子从尸/体的遗物中找出几把质量非常好的藏刀,在岩石上打磨。这里腐蚀性气体很多,藏刀氧化得很厉害,但打磨之后立即锋利如初。

    我选了一把最轻的,看到张海杏选的那一把,发觉自己可能力气比她还不如。不过我已经不会妄自菲薄了,老/娘,哦不,老/子有的是经验。

    吴邪高萌top10来了!这个口误已经是一个经典梗了2333


    想着,我用力推了推巨门,这是一个下意识的举动。

    我幻想着门随着我手的动作,缓缓被推开,但,事与愿违,门纹丝不动。

    果然,开这道门的人,注定不会是我。

    感受到了吴邪深深地无力和沮丧……


    “还有没有更多的线索?”

    “问你们族长去。”我道,看着那巨门,在这个距离看来,这门简直就是我眼前的整个世界。

    会不会是任意门呢?我打开,就看到闷油瓶头发胡子一大把在里面啃蘑菇吃。

    我连笑都笑不出来。

    欲盖弥彰加了一个“在这个距离看来”,但是意思还是这道门(包括里面的人)就是他眼前的整个世界啊。

    这是一个他穷尽一生都想得知的谜,但是张起灵平安活着,又是优先于谜团的事情。

    优先到什么地步呢,跑火车跑习惯了的吴邪幻想着小哥在里面的奇葩造型都完全不能让自己轻松下来,还是有着深深的无力和绝望。他不知道门后有什么,更不知道小哥现在的生存状态,是活着还是已经死掉了。“我连笑都笑不出来”这句话单独成一段,足以表示吴邪现在内心的难受了。


    第一本结束啦!接下来就去看三叔微信公众号的藏2啦~~


    附录(盗墓笔记简介)里也有糖!来吃!


    为了帮张起灵找回记忆,吴邪、王胖子还有张起灵跟着线索,来到了张起灵的故乡——广西巴乃,……

    如果说之前的事情吴邪都是被动承受的,从这里开始就是吴邪主动去做什么了。而他的主动,都是为了张起灵。


    就在吴邪以为事情已经平息的时候,张起灵又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并告诉他,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即将回到青铜门之中,守护十年时间。

    吴邪劝阻无用,只好一路陪同,希望他回心转意。然而,张起灵非常决绝,他们最终在长白山分别,吴邪回到杭州,等待着与张起灵的十年之约。

    好了破案了,十年之约就是张起灵跟吴邪的,跟其他人没关系【手动微笑】。吴邪在重启里还说什么“我们和他的十年之约”,你就继续欲盖拟彰吧你!

    盗梗4ma嘻嘻(原谅我的怨念吧,最近总是被恶心到,现在再强调一下,希望天下人都能长长眼哈哈哈)。

    

    本书中的故事,发生在张起灵进入青铜门五年之后。五年里,吴邪在处理三叔的生意的同事,也在寻找更多关于张起灵的消息。终于,一只神秘的蝎子引出了关于张起灵的线索,吴邪远赴西/藏,和胖子一起,寻找张起灵的过去。

    “也在寻找更多关于张起灵的消息”非常带感了……对比起来吴邪一直没有去寻找三叔的冲动,却为一个小小的线索远赴西/藏……突然心疼三叔hhhhhh


    之后开始看藏2啦!晚安!

评论(4)
热度(33)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