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在藏海花中扣糖吃!22

    摘抄内容来源于《藏海花》第二部(发表于微信公众号“南派三叔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   

    ps.前面的文可以直接点我主页ww 欢迎多多评论跟我一起讨论~叫我coco就好~


    现在正式开始未出版的第二部的阅读~等待出版不知何年何月QAQ


引子


    “留给你的都是腐朽的,他们会拿走一切可以拿走的。”老人把灯芯捏成黑色的粉末,用毛笔蘸了蘸,示意孩子伸出左手,在孩子有些偏长的手指上,写下了一行数字。“这是下一行数字,你什么都可以忘记,但是不能忘记它。”

    零贰贰零 零零伍九

    孩子小心的把手合拢,老人吐出了一口气。“你有所动摇的话,现在是你离开的最后机会。”

    孩子的耳朵又动了动,能感觉到楼梯上逼近的脚步声,这些人行走的声音都很轻。

    他没有动,只是对老人行了个礼。

    老人给了小哥选择的机会,他可以离开,但是他选择承担。

    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

    我真的想不出其他的词汇来形容这个人,只能默默庆幸他遇到了吴邪,两个人成为了彼此的救赎。


    他不知道自己会在哪里醒来,但是他知道,当他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和这个世界失去了所有的联系。

    “张......”

    他原来的名字叫什么?他忽然有些记不起来了,只听到棺材外面,有人喊了一声:起灵。棺椁被抬了起来,开始缓缓的移动。透过棺椁的最后一丝寒冷,也消失在了他的记忆里。

    小哥现在已经有了跟这个世界的联系,这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情啊。

    而且原名无所谓的啦,你永远是吴邪心中的张狗蛋!


第一章 青铜门的奥秘


    如果是在以前,我一定阻止,然后分析各种利弊,但是这一次我没有,因为我的心情太复杂了,就像一个一直不知道自己爹娘的孤儿,忽然有了一个机会知道爹娘是谁,在那一刻,那种情绪让我无法理性的思考。我明知道这一炸肯定要糟糕,但是我还是忍住没有阻止,甚至,我还特别期待胖子炸完之后的场景。

    总觉得吴邪这样的比喻有种“一直不知道小哥到底下落如何,忽然有了一个机会知道青铜门后有啥以及得知小哥下落”的感觉……

    果然有关谜团和小哥(尤其小哥)就会让吴邪失去应有的理性……虽然最后还是失望了……


    “老太婆,你爷爷我搞爆破的时候,你小样......”胖子说道一半,发现怎么说都不对,在张海杏面前他倚老卖老卖不动,于是打了个咕噜把话吞了回去,说道:“你爷爷我年轻有为,特别对于爆破那方面,有天赋,那是爆破小王子,轰隆美周郎。”
    “少扯。”我怒道:“快炸,别等我的理智战胜我。”

    胖子哈哈哈哈哈!!!“怎么说都不对”笑死我了233333

    吴邪日常可爱哈哈哈!


    我们麻溜的搞完,胖子慢慢用线穿过拉环,试了试手榴弹没法被拉动了,一路拉线,让我们后退后退后退,一直退到一块巨石头后面。胖子向我抛了个眉眼。“死/鬼,要不爽一下?”说着把线递给我。

    我内急攻心啊,此时线头一交我手里,努力让自己控制,结果刚接过来刚想试试要用多少力气,手就发抖,尽然捏不住那线。

    可能见到青铜门后场景+可能见到小哥的双重刺激下,吴邪激动地不能自已……


第三章 青铜门开


    “你能让我省点心吗?我把我楼下小卖部的阿姨带来都比你省心!”胖子骂道:“你除了掉坑里就没别的技能了吗?”

    “意外,意外!”我叫道:“这里到底怎么了?”

    吴邪日常出状况+两人日常扯皮~


第四章 不可能存在的洞穴


    “花纹是小事,问题是没有注塑的纹路,这些青铜太光滑了,好像竟然是整体铸出来的。”我道。

    “很难吗?”张海杏问。

    “不是难,是不可能。”我道:“只有一个地方可能作出这种工艺来。”

    “哪里?”

    “外太空,没有重力的情况下。”我道。

    在这里强烈推荐连总(lof:LINKING7有时候会404NotFound,微博:LINKING7)的《白费力》,lof就可以看正文,我赶上了预售赶紧买了一套2333 超级棒的一部作品!简直是神作!我吹爆!

    想我去年准备考研的时候《白费力》到货,我当时就准备复习数学复习累了就看一看《白费力》,然后看了两章之后发现,还是数学更简单一点= = 等到放假了我一定要把买来的实体书看一遍!超级超级好看!要肉有肉要剧情有剧情要解密有解密!毫无槽点,超级精品!

    这一章和下一章,三叔展现了他构思的宏大的世界观……看得我满脑袋都是科幻剧情……具体的考据我做不到了,我还是默默扣糖吧……


第六章 终极的秘密


    我们走过去,远远地看到老太婆的面前,竟然真的躺着一个人。 

 “小哥?”我心里闪过一丝不祥的念头,随即觉得不可能,不是说他不在这里,是他不可能出现在这里。 

    “日常想起小哥”系列+1……

    看到躺着的人立刻有了“不祥的念头”,担心的要命,可以这很吴邪了~


    “什么玩意儿?真的有腹泻神?”胖子道,“把自己泻虚脱了,死在这儿了?” 

    “你的意思是刚才那些东西都是这人生产的?那他得兢兢业业拉了多久。”

     “没听过一歌儿吗?我想再拉五百年。”胖子道。张海杏就叹了口气,看了看天花板,显然对我们无语到极点了。

     胖子道:“老姐姐你别这样,这些俏皮话不仅不会伤害我们的专业技能,反而还能活跃气氛。” 

    “少废话,看看是什么东西。”张海杏道,“你们像说相声一样,不累吗?”

    “艺高人胆大。”胖子看了我和张海杏一眼,伸手碰了一下那个人。

    日常扯皮哈哈哈!

    想到重启里小哥伸着手无奈地看着胖子吴邪说相声,真的是宠溺的不行了23333

    老张:我的朋友和媳妇在这种时候扯扯皮怎么啦,我宠的!

    瞎瞎:是是是好好好哑巴你堕落了你知道吗?


    第二部剧情流啊,一直没有什么糖可以嗑,大概阅读进度就会快很多~~嗑完藏海花嗑重启怎么样?重启还是钓王呢?

评论(9)
热度(33)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