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小宅女

瓶邪过激洁癖双担书粉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洁癖程度等同原作
也就是说他俩从娘胎里solo直到遇见彼此
其他与瓶邪不冲突的CP都能磕磕

只要不拆/逆/无差我CP我们就是好朋友
(拆逆来ky我要骂+拉黑的!)

ps.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坑王……对不住大家,我会努力填坑的,毕竟我大本命我是不会爬墙的
pps.好多分析都被屏,好烦

【瓶邪】故人心归西湖畔(《重启之极海听雷》笔记)27

    摘抄内容来源于《重启之极海听雷》(搜索微信公众号“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即可阅读三叔的未出版作品),作者南派三叔。


第一百零一章


    贰京在边上说道:“这个要看物主是不是追究你的责任。”说着就看着闷油瓶。我心说原来这东西的物主是算闷油瓶的,就松了口气,丫要说欠钱,我们两个可有的论了。

    知道物主是小哥就“松了口气”,都是自家人怕个啥hhhh

    而且直接提到关于钱的事俩人已经是不分你我(比如鬼玺),亲兄弟还明算账呢,可以看出这已经超越了兄弟情的范围,一马平川向xx情奔去……

    

    “你这么知道死透了?之前忽然活过来的时候,一点征兆都没有。”我说道,想来这东西不知道为什么对我不错,我这么折腾都是死的,哈总一碰就立即活了。坎肩说道:“哈总的手被人折伤了,血涂上人皮上去了,闻道血味一下就活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手上有很深的指甲掐伤。”

    我皱了皱眉头,立即长叹一声:“他打麻将太喜欢摔牌,估计摔的时候磕麻将桌上破了皮了。”

    坎肩看着我:“老板你一直不和我说,细节太多的话几乎都是骗子话么?”

    哈哈哈哈哈吴邪!!这个细节编的水到渠成啊哈哈哈!

    我信了,果然是你的体质问题才会那么多幺蛾子23333这种流血巧合也能碰上,真的服气了23333


    我拍了他后脖子一下:“你这个叛徒还好意思说我,和王盟两个已经被人家的糖衣pao弹彻底俘虏了。真是丢人。”

    坎肩看了看二叔吃饭的背影:“我劳动合同签的吴山居,我们要遵守法律嘛。”

    可以,现在倒斗的都签劳动合同了……这句“遵守法律”也太灵性了吧哈哈哈哈!!!


    胖子就问:“你住哪儿?我们跟你附近找个汉庭。你都3500了,咱们得适应变化。”

    惨到要住快捷酒店……可以见得从盗笔一开始就说自己交不上水电费、现在又说还钱之后穷的一批的吴邪究竟身价几何了……

    我邪放在旧社会大概就是妥妥的公子哥了啊!!


    小花接着说道:“我知道你这里有很多人,我先会和你说一件大事,之后人散之后,我有件私事要和你说,你记得等下找借口我们一起走。”

    我嗯了一声,纳闷:“和啥事有关,别让我吊着,多少知道点。否则我憋不住。”

    小花说道:“和瞎子有关。”

    就算我不吃黑花,我也从中get到了一些特殊情况!

    花爷从来没提过关于自己的“私事”,此次一提就是关于瞎子,而且要让吴邪来帮忙,这里脑补的方向可是有很多。

    从无cp的角度来分析,首先,花爷跟瞎子肯定是有些渊源的,吴邪都没有得到的关于瞎子的事情(吴邪名义上是瞎子的徒弟啊),花爷却了如指掌,这可能与同属于北京,势力重叠有关(大概是花爷的势力范围包括了瞎子的?);其次,嫩牛五方真的是以吴邪做中心纽带而存在着,甚至包括始终游离于世人之外的小哥和瞎子。就算他们平时各干各的,是自洽的,到了彼此有危险的时候还是会毫不犹豫挺身而出。

    针对后面一点我想说,吴邪就是有这么大的魅力啊。(尤其一百多年来就这一位能让小哥驻足并且陪在身旁再也不走)


第一百零二章


    我摇头:“不走。”单手开始打字问瞎子,打到一半,我想了想,没有发出去。叹了口气,心里忽然非常不踏实。瞎子的问题我是知道的,但小花来和我说这个问题,恐怕有他无法处理的变故。

    瞎瞎会好的!!大家都会好的QAQ!!!

    嫩牛五方冲鸭!


    不到小花说的时间,他就到了,难得的没有穿粉红色的衬衫,穿了一身灰色的T恤,只在手上有一枚舒俱来的粉色戒指,他瘦了很多,但是看上去比我年轻。我暗叹了一声,有钱就是好。小花对二叔点头:“二叔。”二叔看了看他手上的戒指,……

    跪求花爷二次元形象!

    吴邪在这里强调了一下花爷的穿着和外貌,让我瞬间联想到《嫌疑人X的献身》里,汤川因为石神见面时说两人外貌差距过大而怀疑石神有了心爱之人……

    一个一直不太注意自己穿着打扮的人,如果没有心仪的对象,又为何会对比自己和他人谁更年轻俊朗呢?

    虽然吴邪在后面(欲盖弥彰)地强调了一下他这是羡慕花爷“有钱”,但我已经看多了他这种强行堵柜门的操作,早已见怪不怪……

    最后再次强调小花的戒指,不知道究竟有没有什么深意……


    “然后呢?”我不知道小花已经可以反向追踪一个没有来源的短信了,但我发现我确实可能是自己宁愿被骗。因为以往我第一反应肯定是和小花一样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忽视了这个可能性。

    “然后我下了单,让瞎子去看看。”小花说道。

    瞎子不是在忙自己的事么,我心说,但是因为小花之前的电话,我不敢提这个信息,小花继续道:“他发回来一些照片和视频,说有人常驻在村里查村子出哑巴的原因,你们自己看一下视频。我发给你们。”

    我们吴小狗有了男友瓶盖都懒得去拧了……

    瞎子:滴滴查事,你值得拥有!

    瞎子本来“在忙自己的事”,结果因为花爷下了个单就直接去办花爷的事了……是因为穷吗哈哈哈哈哈哈!!!



    coco碎碎念:

    一眨眼已经一周多没更新了……心虚的coco赶紧看了几章……这几章比较流水账,没啥糖,感觉是在憋大招(没错就是张爷没了那段)……

    这里想问问各位朋友接不接受我在分析的时候带一些其他的cp倾向,因为我本人虽然是只吃瓶邪的,但是话剧里发黑花糖,三叔微博转发过黑苏瓶邪的图(来自不白社),重启漫画又有些黑盟的倾向……我就都随便嗑一嗑,不刻意去萌但也都不雷,就当好兄弟啊好师徒之类的来看待,不是那种很那啥的嗑法……毕竟只有瓶邪是可以做遍所有事情的cp好吗(bu)!

    还在工作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41)

© Coconut小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